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属于/不属于 我的

生命中属于我的东西,
一次又一次地
在没预警下被人抽走。


痛痛
痛痛痛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赶紧去争取回来!

eleanor said...

:) 我在努力,需要时间。原来,很多东西,急不来。

薰衣的话语 said...

看着你写的文章,很多的地方就像是我照镜子一样,我虽不认识你,却觉得有好多好多相似的地方,相似的无奈,再多的时候,我看见了我俩那相似的心情。我猜你也是姐姐吧!加油哦 =)

eleanor said...

我们都是大姐 :)
你《心中的问号》也让我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