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失踪的女人

生活
确实有点忙碌
单单是工作
已耗了我不少时间!
而我,
却又依然如此懒散
依然不懂得
更恰当地安排时间

这一年
我的心态上有所改变
至少
有的东西我做到了
不清楚
原动力来自何方
只希望
我可以继续强大而不自妄

很快很快
我将给自己放个假
从原本的期待到害怕到兴奋到紧张
到目前的
从容
很惊讶于自己的选择
有时候还会敲敲自己的脑袋
喂!
你到底在干嘛?

告诉自己
很多事情不必太执著
错了就从来
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人生
就是从错误中学习
没什么好丢脸的
应该唯有这样
才能说服
像我这样死爱脸的女人

怎么未来
就是如此难以捉摸?
就是如此让我没把握?
讽刺的是
追求安稳的我
骨子里似乎安稳不了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那就顺其自然吧!你的心会引领你到该前往的目的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