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17

Thanks for...

你說你想知道什麼是部落格
要我讓你看看 我的部落格
一個被我荒廢已久的地方
霎那間 我猶豫 是否要讓你看
不為什麼 只怕你看見我的負能量

找不回部落格 也忘了密碼
後來的後來 終於找回了
發送給你 你卻沒有給我反應
是你根本不在乎 還是覺得我沒打開心房?
我要的 就是你的關心與在乎

鼓起勇氣 對你說說我的感受
沒有想過 會演變成你的負擔
愛理不理 這態度真讓我受夠
一步一步 都是你的精心策劃?
我很心寒 不明白之前算什麼?

消失了就讓它消失
全世界告訴我不能勉強
又有誰可以了解我的痛?
你说很烦 你选择离开
也许我该谢谢你的没有耐心

Thanks for walking away.

2017.05.05

1 comment: